硫酸

【蝙超】肯特先生您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②

还是论坛体,我错了。

――――


超级英雄交流论坛》正义联盟板块》超英与民众分区》吐槽区》


标题:绿色健康从视频开始


1L楼主

我说今天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头顶都带着点绿,没人反对吧?

2L

沙发是我的。

3L

沙发

4L

沙发!!!

5L

?二楼你什么手速??

6L

多了两个单词和一个标点符号都比别人快,服气服气。

7L

说吧你单身多少年了?

8L

现充谢谢,我当这是对我手速的赞美。

9L

……都在叹服2楼兄的手速就没人理理楼主吗?

10L

楼主小可怜来抱抱~不理他们他们都坏

11L

楼上好恶心

12L

布鲁斯·韦恩我知道……

蝙蝠侠怎么绿了?

13L

超克女孩嗑得一本满足,CK真的是追星典范呜呜呜呜

(窗外的北极风雪好美啊酥皮在晃来晃去的镜头里也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14L

超克女孩同,CK大大五六七八年非超人粉丝的中立人设终于一朝崩塌!没有人能拒绝大超的蓝眼睛!没有人!!

15L

同上!结合起今天早上的文章看更加甜了,我be了一年多的超克终于甜回来了呜呜呜呜

16L

同你X的上肯特和韦恩还没分手吧????

而且就一面对面视频采访多稀罕?

17L

什么邪教cp都嗑真是服气。

蝙超不管,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明显还没掰好嘛?有点良心啊你们。

18L

这可能就是楼主说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头上都带了点绿的原因叭……

19L

讲道理现在可能带绿的只有布鲁西宝贝,,,,

不管是蝙蝠侠和超人还是蝙蝠侠和布鲁西至今无实锤,有的也只有cp党自发找糖。

当然,按照布鲁西宝贝以前对超人的骚扰我都还不知道这绿来自哪边:)

20L

白月光朱砂痣双重ntr

惨。

21L

惨。

22L

惨。

23L

惨。(最喜欢看有钱人被绿了。)

24L

惨。(友情保持一下队形但是就一个采访而已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25L

破!队!形!(什么没必要谁在北极采访过超人?背景还疑似孤独堡垒内部。)

26L

惨。(绿人者人恒绿之?他和CK在一起的时候闹得好风风雨雨,其实这一年有够收敛了,带超模去酒会也就三四回。)

27L

……艹我队形被破了。

28L

楼主死了?

是来挑事的吧?是来挑事的吧?

绿什么绿绿什么绿?蝙蝠侠和那仨有什么鬼关系吗?你是觉得没人能顺着网线爬过去打你是吧???

有胆子来哥谭对线,敢来就把你沉哥谭湾!

29L

韦恩和肯特这一对要玩完也是他们自己的事行不行??

别牵扯外星人好不好?就让他在瞭望塔正义厅大都会天上和北极独自当外星搜救犬行不行??

30L

讲真你们看大超那傻白甜的样子yy他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31L

嗑cp的也等当事人那对真的闹崩再嗑ok?

32L

29楼到31楼手速或许比不上28楼,但是水是真的能水。

33L

呵呵,又是个超人粉丝说的。

傻白甜?

傻白甜?

不说其他的,傻白甜能回回对着卢瑟大楼撞?

你们是草履虫吗轻易就被迷惑成了这样?

不过楼主也是,说得好像超人故意插足别人感情一样,这氪星人有没有加载人类情感模块还一说,搞不好他看人类就像吃饱的你看海鲜市场里的螃蟹。

34L

……神他妈的螃蟹。

35L

饿了就红烧了吃的意思?

36L

我确定楼上上上是个黑子,但有点怀疑他黑得是否纯粹。

37L

抱走超级英雄请勿打扰他们。

刚刚保护完地球就被人在网络上yy讨论情感生活也是够了。请走蝙蝠侠和超人。

38L

没人注意到楼主现在都没回来么?

果然是挑事儿的。

39L

我赌一分钱33L姓卢瑟名莱克斯。

40L

咳,秃子人设都这么明显了吗....

41L

有些人什么逻辑?超级英雄就不能有情感生活?

我不仅嗑超克我还嗑蝙超蝙布布克超布蝙克你有胆子顺网线来打我?

42L

只是不想他莫明其妙被扯进恶俗三角里ok?

43L

嗑cp可,勿打扰真实生活。

44L

+1,勿太过分

45L

+2

46L

所以救人的时候被救方大喊蝙蝠侠我爱你也不过分是叭?

47L

……

这个笑过了谢谢。

48L

但你没法否认过去了好几天了依然还是好笑。

过分是很过分的

但太好笑没办法。

49L

憋笑.jpg

楼里有个哥谭人,麻烦告诉我一下蝙蝠侠是不会顺网线来打人的是吧?

50L

说不准……

估计破你地址和玩一样。

51L

但超人也笑了。

【大超憋笑.jpg】

【蝙蝠侠:你不是,你没有,你闭嘴.jpg】

你觉得蝙蝠侠感动吗?

52L

我觉得他不感动,但是肯定敢动。

不过你忘了这个【超人挡在蝙蝠侠身后被魔法光线击中.jpg】

虽然很快就活蹦乱跳了。

53L

惨(真的没有嘲笑的意思,但这是什么因果律,超人的超级力量超级速度是在某个瞬间被清零了么,抄起蝙蝠侠就飞也不是难事啊)

54L

惨(正义联盟都发了公告说没事应该没事叭,所以队形刷起来。当然我依然爱大超。)

55L

56L

57L

58

顺带:【蝙蝠侠扑过去的残影.jpg】【蝙蝠机起飞.jpg】

对不起,他们是真的。

59L

他们是真的。布克也是真的。

【蝙蝠侠和超人并肩战斗.jpg】

【哥谭上空的红披风.jpg】

【超人眼神.jpg】

【超人接住蝙蝠侠.jpg】

【布鲁西宝贝星球日报大楼下九十九朵玫瑰告白.jpg】

【布鲁西看向人群中的克拉克·肯特.jpg】

【布鲁斯·韦恩演讲内容:我遇见了我的光.gif】

球球别嗑邪教了姐妹们QAQ。

60L

友情,超人和肯特之间就算有也绝对只有友情!只有友情!

61L楼主

贴图【文章:太阳之子――光明永不坠落.jpg】

贴图【超人向镜头温和微笑,落地窗外疑似北极.jpg】

贴图【超人蝙蝠侠采访时并肩对视.jpg】

贴图【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牵手背影.jpg】

62L

……哦豁。

63L

……

64L

……

65L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中国话是这么说的吧?)

66L

……

67L

……

68L

……

69L

越真越绿?(疑惑)

70L

越真越绿。(肯定)

71L

实锤超人绑架星球日报克拉克·肯特:)

72L

…………………………

73L

71楼人才啊,阿卡姆从业人员?

74L

原来阿卡姆人才济济已经扬名天下了么

75L

谁又能否认哥谭人杰地灵呢?

76L

emmm……73(75)楼其实也挺优秀的(?)

77L

在一起(?)

78L

在一起(。)

79L

我就想问楼里嗑cp的什么想法。

什么邪教,不就越真越绿么?

80L

回答首楼问题:不反对,我也觉得有点。

81L

回答首楼:我反对,甚至觉得超人是在绑架。

82L

是绑架

83L

是绑架。

84L

是绿

85L

绑架。

86L

绿。

87L

绑架

88L

我只想问布鲁斯·韦恩怎么样了。

不管是绿还是绑架还是单纯在北极采访……都有不同程度的危险啊。

89L

就看他是比较想要你男朋友对超人有好感并且成功进入孤独堡垒/你男朋友被超人绑架了不写完5000字彩虹屁不准出来/你男朋友普通皮糙肉厚没有一点极限运动经验在北极中的哪个结果。

我其实真的不看好他们这一对,不是说金钱,是说长大的环境。肯特明显小镇长大的那种淳朴人设,怼秃子怼得那么狠也不是没脾气……

布鲁斯·韦恩就只能说布鲁西宝贝了(虽然近期是很收敛。。。)

90L

不谈没发生的事

我猜他也被绑架了谢谢。

91L

……那蝙蝠侠就这么看着?

纯公事公办不谈cp这也是两个人类吧???

92L

……孤独堡垒不缺那点地方?

93L

……

94L

……

95L

……你他娘的可真是个人才。

96L

我刚刚查了一下92楼的ip,和71、73楼不一样,你们可以试着申请一下阿卡姆的工作岗位或床位。

阿卡姆绝对不能放过任何一个人才。

――――





蝙蝠侠在沉思。


在孤独堡垒里沉思。


这是一间客房,他经过卡尔·艾尔的允许后收拾出来的,这间屋子是他大概四年前住过的。他可以不收拾,但一个声音告诉他,为了避免某种尴尬,可能现阶段孤独堡垒需要两个甚至三个可住人的房间。


手臂上的监控屏幕里,超人和克拉克在亲密地交谈些什么,他们的肩膀蹭着肩膀,头挨着头。


“我猜他在里面?”一个温和的声音在门外说。


“Hello,Batman?B?Bruce?”


门开的时候他也依然在沉思,对着那两双一模一样的蓝眼睛往后退了几步。


两位“双胞胎”又叽叽咕咕地谈了会儿。画面有点该天杀的和谐。


超人对他眨了眨眼睛,飘在了一边。克拉克手上拿着录音笔,清了清嗓子:“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我能采访你吗?蝙蝠侠?”


蝙蝠侠示意先停一下。


“你们其实知道你们是一个人,而且记忆都是完整的。”


他们点点头。


“你们知道,作为无超能力的一方夸赞有超能力的一方,事实上是自己夸赞自己?”


“Yep?”


他有点严肃了:“你们知道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是情侣关系?”又补充:“包括超人和蝙蝠侠。”


飘在一边,有超能力的那位,和没超能力的那位对视一眼,然后转回视线,几乎是怜爱地看着他:“我们知道,B。”


而克拉克依然举着录音笔准备采访他,蓝眼睛在镜片后闪烁着感兴趣的光。――就像是那种真正的突然被超级英雄邀请采访的普通人记者。


普通的、大都会而非哥谭人、和超人拍视频却只有录音笔给蝙蝠侠的那种记者。


――那个魔法师不该进星际监狱。


――他应该进阿卡姆。


蝙蝠侠沉思出了他的结果。

评论(19)

热度(2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